close

我覺得我好像越陷越深了。

我不是很理智的人,所以我常很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但是結果做出來的都是跟想的相反。

身邊的人都在提醒著我不要再繼續了,要拉遠距離。

我很清楚,但是好像沒怎麼成功哦。

我把持不住自己的心。

我們真正熟不到一個月。

哈哈。。我不否認我是衝動派。

但是一個月後就不知道怎麼樣了。

想啊想啊想。。不要想那麼多了,反正我們在台灣還有將近兩個星期而已。

過後我們就要去三亞了。去了哪裡我想我們應該沒有聯絡了吧。

看誰先跟誰沒有聯絡。

怎麼辦,我很害怕受 傷害。可是我就真的管不住自己的心了。

煩啊,。

我答應我自己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單獨跟他在外面見面了。

我害怕被人看到。這一點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但是手機和網上聯繫我想就 難克制

知道他跟我有聯繫的人很少但是幾乎全都是不贊成。

我好想談場戀愛但是我不要不被人祝福的戀情。

我現在終於知道我真的是典型的雙子,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我想跟他有段值得懷念的記憶。

我們還有一個星期多的時間來製造記憶。

不知道他的意願如何。

請別罵我傻,其實我很小女人。。。

我願意做個傻女人。。。只為做某人的傻 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的天空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